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相关因素工具研制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26 10:52:31

        4月24日下午,中心召开2020年学业质量监测相关因素研讨会,来自教育行政部门和一线学校的16位专家参与了此次会议,中心罗强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罗强主任就2019年学业质量监测相关因素部分的监测背景、框架、工具和报告呈现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相关因素指标的修改依据交流了对2020年相关因素监测的设计和思考。之后,与会专家分组研读并探讨了2020年学生和教师相关因素监测框架的初稿,并从教学实践、教育行政、学术研究等多个层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进展顺利,与会专家讨论热烈、成果丰硕,基本完成了2020年度学业质量相关因素部分的框架修订工作,为后期的工具研发提供了兼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顶层设计。

1E7A1158_副本.jpg

1E7A1203_副本.jpg

责任编辑:ZL


上一篇:中心向苏州教育博物馆捐赠《2018年苏州教育绿皮书》
下一篇:中心开展数据安全保障工作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