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中心工会开展“春之味——女神家庭厨艺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3 08:52:12

       为了展现女职工与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战“疫”,始终保持爱工作、爱生活、爱自己的积极心态,带领女职工赶走病毒带来的阴霾,迎接幸福美好的明天,中心工会向居家的女职工发出倡议,征集抗疫期间居家自制创意美食照,受到职工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中心薛瑾副主任精心制作了一个家庭美食微视频,名为“爱的厨房”,讲述了一个母亲的爱滋润养育了自己,现在自己也做了母亲,也要通过“爱的厨房”形式,把这份爱继续传承给自己的女儿,祝愿女儿今后绽放美丽、演绎精彩的温馨感人故事!工会孙月琴主席出于简单易学、方便可行的考虑,精心制作了豆沙卷、萝卜丝包、南瓜红糖发糕等花样糕点,寄托抗疫一线人员身体健康,祖国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之美好愿望;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研发部宋一丹副主任一道西红柿蒸金针菇,送给“抗疫”前线的每一位巾帼英雄,祝愿她们工作顺利、保重身体、笑口常开,早日凯旋。中心周利老师秉持“不为昨天而叹息,不为明天而烦恼,只为今天更美好”家庭美食理念,精心准备了一道美味蔬菜饼,表达了与全国人民一起“抗疫”的信心,喊出了“新的一天,从一块营养丰富的蔬菜饼开始”响亮口号!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积极向上。既展现了女职工的风采,丰富居家文化生活,又达到了加强感情,交流厨艺,增强凝聚力的目的。在中心上下营造了温馨友爱家一般的工作氛围,体现了职工热爱生活、关心社会的家国情怀,表达了职工对单位的热爱,抒发了声援抗疫的爱国之情,凝聚了集体力量,增添了节日氛围。

1.jpg

2.png

3.jpg

4.jpg

责任编辑:XSZ
 


上一篇:最美三月绽芳华 ——中心工会开展“新时代女职工精神大讨论”活动
下一篇: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