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2:43:20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在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加入到热血战“疫”行动中来,为抗“疫”一线送去爱的力量,是普通职工的大爱行为。接到市教育工会献血通知后,中心工会向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大家踊跃报名参加献血,先后有五名同志主动报名。
       首先,由中心解问鼎和许士中两位男同志依次参加献血,两位老师经过认真准备,多次努力后,在最后抽血化验时,由于个别指标问题,暂时不能进行献血献爱心。了解情况后,女职工踊跃报名进行了爱心接力。于飞飞老师第一次去献血,由于血压低暂时不能献,回来静养两周后在工会孙月琴主席的陪同下,再次前往血站完成献血。单位领导也特意让食堂阿姨为她准备了排骨汤,提醒她注意休息。事后,于飞飞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特殊时期,能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献出一份爱心,我感到无上光荣!”大家的爱心行为,得到了中心领导和同事们的纷纷点赞。
       战“疫”时期,中心职工关心社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奉献诠释中心教育人的特殊使命和责任担当。愿这代表着无私与大爱的献血,汇集成强大的生命暖流,在抗击疫情一线中传递力量,播撒希望。

1.jpg

2.jpg

责任编辑:XSZ


上一篇:中心工会开展“春之味——女神家庭厨艺展示”活动
下一篇:中心工会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