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中心工会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15:10:19

        阳春四月,大地复苏;春风吐绿,草木初萌,又到了绿化植树的好时节。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让职工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4月21日午饭后,中心工会开展“植绿护绿、美化环境”爱绿活动,以实际行动增添绿色,争做绿色环保卫士。
       活动前,工会首先发出活动倡议,大家自觉整理个人办公室卫生,整理出多余的花盆进行集中放置,并添置了活动需要的复合土、绿植苗、喷壶、铲子等材料。活动现场,在中心领导的示范和组织下,有的老师忙着拌土,有的老师忙着发放花盆,有的老师忙着分发花苗,有的老师负责浇水,有的老师承担拍照,每个老师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绿植进行分栽,大家干劲十足,忙的不亦乐乎,到处充盈着欢声笑语,每个职工都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为中心增添绿色,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根据活动方案,此次活动每人完成两盆盆栽,做好标记,妥善保管、悉心照料,7月评比。
        此次活动以爱心种绿为宗旨,通过工会职工的亲身体验,让大家亲身体验到劳动的乐趣,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每个人绿色环保的意识,为创建绿色中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jpg

责任编辑:XSZ


上一篇:无偿献血 助力抗疫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下一篇:"垃圾分类 我们先行"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