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垃圾分类 我们先行"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6:53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贯彻《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倡导低碳生活,做到全面动员、全员参与,打赢全市生活垃圾分类攻坚战、持久战。中心工会陆续开展了“垃圾分类,我们先行”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5月13日上午,万年社区在苏州市电化教育馆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的公益讲座,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加。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垃圾分类的益处、生活垃圾如何分类、垃圾分类“定时定点”的概念及操作流程等方面,通过公益讲座,学习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要领。
       为了能够准确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和其它垃圾,工会还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教育工会小学事业片“垃圾分类、我先行”知识竞赛活动。通过职工前期的学习和认真答题,工会组织人员集中批阅试卷,最后公布答案供大家学习参考,形成了浓郁的垃圾分类学习氛围。
       通过这些形式丰富的活动,全体职工不仅学到了环保与垃圾分类的知识,还增强了垃圾分类的环保意识和兴趣。大家热情高涨,并积极付诸于行动,精心规划、布置中心小院、楼道、活动室及办公场所的垃圾分类工作,为共筑绿色中心、美丽地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jpg

2.jpg

3.jpg

责任编辑:XSZ


上一篇:中心工会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开学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