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会之家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开学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 15:57:44

        为了抓实疫情防控,促进工作环境提升,8月25日,中心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对工作区域进行大扫除,同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切实做好开学前安全工作,确保教师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根据工会通知和要求,各位职工利用午饭后休息时间,整理自己区域的办公物品,书籍资料等分门别类的进行整理,利用消毒水擦拭个人用品和桌面,仔细检查自己的充电设备是否安全和合格,认真检查个人电脑、插座等用电情况,做到无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对办公区域内设备设施坏损的情况进行排查上报,对不用的资料按照可回收垃圾、归档材料、保密销毁材料等分类处理,做到办公室无卫生死角、不乱堆乱放;桌面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个人用电安全,不私拉乱接。下班前,工会联合总务、办公室负责人进行走访、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并限期整改,并进一步明确要求,提供思路,共同营造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
       此项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参与热情程度高,搞卫生积极主动,分垃圾兴趣盎然,查安全认真仔细,既清理了卫生死角,又腾出了办公空间,保障了职工的人身安全,促进了中心工作环境的整体提升。

1.jpg

2.jpg

责任编辑:XSZ


上一篇:"垃圾分类 我们先行" ——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下一篇:一道‘家’肴展风采,厨艺比拼促和谐 ———中心工会开展职工厨艺作品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