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苏州市教育评价学会 > 学会简介
苏州市教育评价学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5-08-17 13:44:29

苏州市教育评价学会是由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苏州市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办公室、苏州市电化教育馆、苏州市教育考试院、苏州市教师发展中心、苏州市教育质量监测中心等单位共同发起自愿组成的全市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组织。

本会的宗旨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研究为重要职责,以参谋为特有优势,以服务为生存基础,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教育评价工作经验,研究教育评价的理论、方法和技术,交流教育评价研究成果,为构建具有苏州特色的教育综合评价体系做出贡献。

本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苏州市教育局的业务指导和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苏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

本会的业务范围是

     (一) 开展教育评价的学术活动,交流研究成果;

     (二) 推广国外教育评价的先进理念和技术,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活动;

     (三) 接受有关部门的委托开展第三方教育评价相关工作;

     (四) 组织会员相互学习借鉴,开展学术争鸣,促进协同创新;

     (五) 编辑出版本会会刊和有关资料;

     (六) 开展符合办会宗旨的其他活动等。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