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2020年苏州市外来工子弟学校六年级数学学业质量监测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0-06-24 08:39:04

       受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委托,市监测中心于6月23日顺利实施了2020年全市外来工子弟学校六年级数学学业质量监测。全市下辖82所外来工子弟学校(含校区)经抽样确定的4716名六年级学生参加了数学测试和学生问卷调查,样本学校1197名数学学科教师参加了教师问卷调查。
       为确保此次监测工作顺利实施,6月11日下午,中心组织召开了监测实施工作培训会,会议就测试基本情况、监测实施流程、测试组织细节等做了布置和要求,重点强调了测试的纪律性、数据的有效性和工具的保密性原则。会上,各区域测试负责人还就巡视员和监考员安排、送卷车辆对接以及测试当天的应急措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1.jpg 

       各市(区)教育行政部门都非常重视本次监测,专门成立了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巡视队伍,开展了实施工作部署、培训与巡视、指导。各测评学校严格按照监测实施工作的时间节点,按步骤开展了各项测试准备和现场组织工作,于6月23日上午安全、平稳地完成了本次纸笔测试工作。

1.jpg

责任编辑:ZL


上一篇:中心开展数据安全保障工作演练
下一篇:中心组织开展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区域初中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运用的实践研究”结题评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