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区域初中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运用的实践研究”结题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15:16:57

        2020年6月29日,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立项课题(重点资助)“区域初中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运用的实践研究”结题评审活动在苏州市振华中学校召开,市监测中心特别邀请了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董林伟主任,苏州大学陶洪教授、赵云教授,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科信中心徐蕾主任,苏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孙朝仁教授五位专家作为课题结题的评审专家。本次活动由徐蕾主任主持。
       首先,中心薛瑾副主任代表课题组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成果、主要观点及成效、以及对下一步研究的思考等维度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是专家点评环节。五位专家对课题研究的价值与丰硕成果给予高度的肯定,一致同意课题结题。同时,专家又对课题研究所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罗强主任对本次课题结题评审活动作总结发言。罗主任表示,通过此次课题结题评审活动收获非常大,尤其是专家们的宝贵建议为我们下一步的研究和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增加了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探索,努力打造“苏州实践的范本”。

1.jpg

2_副本.jpg

3.jpg

罗主任.jpg

责任编辑:ZL


上一篇:2020年苏州市外来工子弟学校六年级数学学业质量监测顺利实施
下一篇: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改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