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改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14:08:21

        为了进一步优化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工作,7月17日下午,中心召开2020年监测实施改进研讨会。出席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市考试院杨佳颖副书记,来自张家港市、常熟市等8个县市区负责区域监测实施工作的专家,监测中心罗强主任、薛瑾副主任以及具体负责实施工作的中心人员。
       本次研讨会由薛瑾副主任主持。首先,罗强主任介绍了此次研讨会召开的背景、目的和意义。随后,实施部于飞飞副主任预报了2020年监测基本情况,并总结了2019年监测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改进措施,最后她对监测期间疫情防控预案和前期收集的区域建议进行罗列。之后,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对《监测期间疫情防控预案》和监测实施工作的改进方向提出了各自的思考、想法和建议。经讨论,最终确定在一部分的实施细节上做出相应调整,这为今年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jpg

2.jpg

责任编辑:YFF


上一篇:中心组织开展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区域初中教育质量监测结果运用的实践研究”结题评审活动
下一篇: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