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区域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1 10:17:05

       为了更好地落实2020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工作,中心于8月31日下午召开监测实施区域工作培训会议,中心罗强主任、薛瑾副主任、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杨佳颖副书记、各市(区)监测负责人以及招考办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薛瑾副主任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主要由中心实施部副主任于飞飞给大家细致介绍了今年监测实施的工作要求、区域与学校监测实施工作流程、重点注意事项等,确保各市(区)监测实施负责人以及招考办负责人全面了解此次监测工作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
       第二项议程,由市考试院杨佳颖副书记向大家说明此次监测考务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各区域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各项考试纪律,对照相关规范标准,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此项工作,同时也提醒各区域做好监测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第三项议程,由中心薛瑾副主任提监测实施工作要求。她希望各区域监测负责人能够提高站位,做到“心中要有监测评估这面旗”“眼中要有依法监测这张网”“手中要有结果运用这张牌”,她还针对监测实施工作提出了确保参测师生健康、保障监测  数据高质有效、强化监测工具安全保密、加强区域学校协同联动等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中心罗强主任表示,希望各区域能进一步提升对监测工作的重视度,进一步提高监测实施的规范性,进一步提高结果运用的实效性。本次培训会的召开,理清了大家的工作思路,为今年监测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责任编辑:YFF
 


上一篇: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启动会
下一篇: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工作直属学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