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工作直属学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11:16:49

        为了更好地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工作,9月3日下午,中心召开了监测实施工作直属学校培训会议。中心罗强主任、薛瑾副主任、市直属学校教学校长、教务主任和教务员等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薛瑾副主任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主要由中心实施部副主任于飞飞详细介绍今年区域监测实施的工作要求、直属学校监测工作组织、重点注意事项等,确保各直属学校监测实施负责人全面了解此次监测工作的具体流程、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等。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中心薛瑾副主任提监测实施工作要求。她从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对苏州教育的战略需要等方面,论述了本次监测的重大意义,希望各学校能够提高站位,做到“眼中要有监测评估这面旗”“手中要有依法监测这张网”“心中要有结果运用这张牌”,她还针对监测实施工作提出了确保参测师生安全健康、确保监测数据高质有效、确保监测工具安全保密等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中心罗强主任强调,希望各校深入理解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了保证监测组织工作能够安全、保密、严谨、规范的圆满完成,希望各学校能做到四点:第一,加强协同合作;第二,踩准节拍;第三,防止失真;第四,关注变化。
       本次培训会加深了各学校对监测组织工作规范与要求的认识,也为接下来监测实施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1E7A1844_副本.jpg

1E7A1886_副本.jpg

责任编辑:YFF

 


上一篇:中心召开2020年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区域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2020年苏州市义务教育学业质量监测实施工作顺利完成